你也温柔.

围脖搜索:您的温柔
或见置顶。

《别扭》⑦

私设如山。


非abo男男可婚可育。


不要上升真人!!!


不喜勿喷,大家看个乐呵就好啦~














秦霄贤算是最晚知道消息的。

小园子规模不大。但也有常驻的观众和固定粉丝。不敢面对何九华的那段时间,秦霄贤偷偷关注了不少何九华的迷弟迷妹。


微博关注上清一水的视频:尚九熙何九华鞠躬下台,何九华前脚刚踏进侧目条,后脚尚九熙就从人的腿弯把手穿过去,把何九华捞了起来,还在台底下尖叫起哄的一瞬间回头笑眯眯喊了句什么  “随便拍啊”。不知道是哪个观众的手机像素那么高,连被打横抱起来时何九华自然而然搂住尚九熙脖颈的手,和笑得贼开心的表情,都拍得清清楚楚。


往下翻,还有他们转发的,尚九熙前几天发的微博。五秒钟的视频,何九华背对着镜头躺着,一只手从镜头那头伸过来给人拉被子。没有文案,下面齐刷刷的一排“锁死熙华!”“快吞钥匙!”




上头,就在一瞬间。






“是啊在一起了,怎么了,我们一早儿就看好他俩……”


秦霄贤本来还是带着希望来的,想着那一个公主抱说不定是为了演出效果什么的,可是给何九华拉被子的那五秒短视频,他实在是想不出什么理由宽慰自己。也顾不得前段时间两个人尴尬的那一夜了,秦霄贤开着车直奔小园子,结果在后台的侧门直接让刘筱亭挡在了外头,给他坐实了这个消息。


“不可能!”秦霄贤的脸勃然变色,直接打断了刘筱亭的话,连下巴都颤抖起来,“何九华呢?!”








梅九亮给孟鹤堂去助演的前一晚,秦霄贤才刚跟他见过一面。两个人现在说不上来是什么怎么个别扭法儿,更别说安下心来“深入”交流。最后是在酒吧的门口,正好能把那些震耳欲聋的音乐挡在里面的地方,秦霄贤推开梅九亮的索吻。


秦霄贤那个时候想了很久,用哪个词语可以表示他们之间关系的结束。最后他用的是“分手”。梅九亮的笑容明显僵在了脸上,勾着秦霄贤衬衫扣子的手指也颤了。


“咱俩……没未来。”

“这话可不像你说的,”梅九亮努力调整着表情,“那咱们俩开始是为了什么?”


“你告诉我,我俩的关系耽误到你什么了?我们不就是各取所需吗?你…是有什么打算吗?”



什么打算?没什么打算。只不过是那天晚上何九华说的话,他想懂了。他不用他给他,他是要去给他道歉的。何九华的脾气那么好,应该会原谅他的吧。运气好的话,还能像之前那样每天喝到他熬的汤。那天脑子太乱走得急,还没问问他,是不是很疼。


“那你等我回来。我助演回来,咱俩再说,”梅九亮忽然就挨近了,可能是因为常年“交流”下来太过于熟悉,秦霄贤根本没有下意识的躲闪。而这个角度在街对面看来恰恰就像是两个人在接吻。“回来再说,好吗?”


这是离园子最近的酒吧。


何九华佩服自己能按捺住过去把这两个人扯开的冲动, 撇下了身边的尚九熙悄无声息地转过身走得飞快。尚九熙正酝酿着说点什么安慰他,人就走出去了老远。

撵上去的时候把自己摔了个大跟头——真的是个大跟头。下巴磕在地上。何九华听见了转身过来扶,尚九熙坐在地上缓了半天,抹了一把下巴,正估摸着是不是得缝针了,抬头就看见何九华刚才一直忍着的眼泪这会儿跟开了闸似的稀里哗啦流一脸。

“行了行了,你哭什么,赶紧幸灾乐祸,明个上台拿包袱砸我。”


当然这些,秦霄贤是全然不知道的。秦霄贤面对着梅九亮站着,根本看不到对面的街。也就不知道,这成了尚九熙表白最好的时机。






“谁说没人要你了?你看看我,看看是不是活人?有人要。我要。”


就这一句话。










“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刘筱亭脾气上来了,虽说和在台上翻包袱时候说“能不怂嘛!”的表情一样,但是手劲儿大得很,两只手扯着秦霄贤的外套就把人抡了回去,跟师父岳云鹏同款的寡妇嗓飙了出来。


“你是演员吗你?后台说进就进啊?就许你跟梅九亮乱搞不许大华谈恋爱啊?你要不要脸啊你给我出去出去!”语速快得让人一愣一愣的。



何九华跟尚九熙刚走到下场门就听见了二哥标志性的寡妇嗓。

“嘛呢这是,跟九泰吵架了?”

“不像。你见过九泰惹他?”

“孟哥早晨不是刚说的,让咱后台消停点吗。”

孙九芳揣了郭霄汉的崽儿,昨天刚刚检查出来。孟鹤堂早晨特意打电话叮嘱,别把后台弄得乌烟瘴气的。


“谁知道了。搞不好是你那个小朋友找我报仇来了。”

尚九熙是当玩笑话说的。身边的人突然站住了,尚九熙回头就看见何九华正不错眼珠地盯着自己看,抿着嘴唇。

尚九熙噗嗤就乐了。

“你咋那么多戏呢你,我就瞎说一句呗,你瞅瞅你这个样儿。”



门打开就看见了气黑了脸的二哥——黑红黑红的。被二哥衬托得白到发光的张九泰拦在俩人中间。


“我就想找一下何九华我碍着你们什么事儿了我!”秦霄贤最开始的愤怒的这会儿已经变成了心慌意乱,甚至眼里都带了点儿水光。

尽管被调侃了一句之后有了点心理准备,刚迈进屋子里就被点名的何九华还是吓了一跳。


“旋儿?”感觉到手倏地被尚九熙握紧了,何九华回握一下以示安心,露出一个和之前一样温温柔柔的笑。


“怎么了?”


他又是以前的何九华了。


评论(15)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